梦锦集(五)

这是一个吓到了我的梦

作为一位优雅庄重的瑞文戴尔领主

在今天这样一个微风和煦天气宜人的下午喝个下午茶吃点小点心再小憩一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然而,我虽想有个好梦,但梦境却不想如我的愿

于是我的梦中出现了我从未曾想到过的一幕


密林王与孤山王前后站立

但下半身却不着片缕(孤山王非矮人身高)

(在此我很庆幸这是个梦,而梦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甚清晰的,此时亦是,否则我不敢想象我将如何面对此场景,尤其是梦中主角均与我相识)

密林王在孤山王身后顶撞着

这打断孤山王吃掉面前的东西的动作


捂心口)这个梦实在让我惊悚万分,作为一个向往美好爱情的精灵,我从未梦到过如此让我慌张的梦

或许是因为最近精力不济的原因,我并为从这个梦中醒来

而接下来的这一个,就将我彻底吓醒了


冰天雪地中,密林王不知何故要战斗

(画面直接跳至战后密林王受伤躺在雪地里,虽然我未曾看到密林王身上有任何血迹以及衣饰凌乱,但他就是......)

此时一位人类女子正试图救治密林王

然后,人类女子为了救治密林王

......

......

......

为了救治密林王....

就扒掉了他的裤子

并分开了密林王的双腿扑了上去

(别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救密林王,梦就是这样进行的,于我无关)


梦醒

我实在无法承受如此刺激之事

遂打开QQ找秘书舒解心绪

并将此事传上来

不能只让我一个人受到伤害

(不要和本领主说话,本领主挠墙中)

评论
热度 ( 9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