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Whaaaaat!(冬叉文字版)

难得有心情,码两个字 @阿迁  @亲吻你的心脏 


寇森其实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来做这件事,但是......感觉挺不错的。

冬兵和叉骨被纳入复仇者联盟后,就一直是他在负责。

嗯.....或者说是监控。要信任一个人也是需要确定他们是否能被自己信任不是吗!

毕竟一个是被洗脑多年的超级士兵,另一个则是前九头蛇!

现在的情况就是:

寇森将一个婴儿交给了冬兵和叉骨,而叉骨正在拒绝接收这个婴儿。

叉骨到不是讨厌这个孩子,毕竟他自己就快做父亲了。

“寇森你是在开玩笑对吧!这可一点都不好玩。”挺着个大肚子躺在床上做例行检查的叉骨在床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寇森。

“Rumlow你没理解错,只是一天而已,时间并不长很快就过去了。恭喜你们提前体验为人父母,小家伙很可爱哟~”

“法克,你看看劳资现在这个样子,我特么能照顾孩子么!”叉骨用手指指自己因为怀孕而鼓起来的肚皮。

“这不是还有巴恩斯中士么,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做好父亲这一角色的。”

“麻痹劳资不要带小孩~”房间里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大吼。

站在一旁陪着自己另一半的冬兵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话。

这到不是他不愿意照顾孩子,相反的,他很喜欢孩子,毕竟他自己的孩子都快要出生了。只是他对这个情况.....呃...不擅长俗称懵逼。

最后,看够了戏的寇森决定放过这对糙心的夫妻,带着孩子离开去转交给娜塔莎和克林特。


嗯!没错!父亲!他和冬兵的孩子。

如果你们问我为什么两个男人在一起会怀孕生孩子

?呵呵!那么我只能告诉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在一起后就怀孕了嘛!如果你好奇的话可以把人抓来解剖研究一下(摊手)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