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开的脑洞,现在想想都不是很记得了(其实也没多久就两三个月的时间而已,瞧你这狗记性!鄙视)

之前和小伙伴聊了会儿天,本来是打算脑洞开过就算了的

不过因为有同好,就又燃起了我的激情

poi最后一季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呢!就因为听到大家都在说很虐

和小伙伴聊天稍微了解了下最后一季虐的程度(不敢细问)

我问小伙伴是不是大家全死了,小伙伴回答我说活着不如团灭,李四叔和根死了

我心里那个疼啊,我的男神噜

我还担心着豆豆有没有事,然后小伙伴告诉我以利亚也死了

......我...说不出话来,我以为以利亚会活下来的,真的,我真没想过他会死

然后我就开始给小伙伴说我的脑洞


我设想的结局是宅总李四叔肖根都死了

以利亚和豆豆活了下来,但是他们因为立场,不会做朋友,有些亦敌亦友的样子吧!这样描述也有些不准确

他们偶尔会相遇,都默默不说话,就像是在看着和以前相关的事物怀缅那些不能提起的过去

以利亚继续做他的地下王者,豆豆继续做他的警察

后来,以利亚邀请豆豆加入他的计划

就是宅总曾经做过的那个

豆豆大惊,他知道大家最后的下场,那是他一辈子都不能和任何人提起的伤,每次都只能看着以利亚这个和那些有关的人回忆

所以他拒绝了

因为以利亚的性格,他不是好人,虽然他有自己的原则,所以他想邀请豆豆来保存他没有的那一部分

以利亚对宅总他们有敬佩有点惺惺相惜,有想把他们掌握在手里....以利亚这个人很复杂,我描绘不清楚,我不是那种很能剖析这些的人

他为了纪念他们以及自己的野心,就招募了人才再做一个机器,但他不相信自己更不相信他手里的那些人

其实他也不大相信豆豆,但是除了豆豆,他没有人可以选择

以利亚在自己的野心即将占据上风的时候,把机器的所有权全交给了豆豆

豆豆就带着机器开始了他的隐藏生涯

END

这可不是以利亚和豆豆的cp噢!不要误会

最后的沉重都扔给了豆豆,豆豆就得和宅总一样背负一辈子,以利亚倒是做完就扔,爽快了

感觉自己好残忍

虐了所有人,大家鞭打我吧


评论
热度 ( 3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