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锦集(四)

世界末日来了

我东躲西藏了许久

无意中发现了一条鱼一只小兔兔一只小狗狗

自己一个人躲躲藏藏躲着活人躲着丧尸,突然遇到个完全无害的东西.....我很高兴

原本我就喜欢可爱的东西

我将自己为数不多的牛奶留下来给小家伙们,虽然知道不是太适合给他们吃,但是也没有其他的什么适合给他们吃了

后来我幸运的遇到了我的好友

他很宠我,看到我还带着宠物什么都没说就帮我带着

然后我们就遇到了可以算是我的克星的人

这逗比一见到我就无比热情的冲过来,还边说噢~我想死你了

听到这话我还挺高兴的,以为他是真的想我

结果.........这货一边说一边冲过来握着我的手,然后扯下了我的袖子往嘴里塞....往嘴里塞.....嘴里塞.....里塞.....塞.....塞.....

妈个叽...瞬间满脸黑线可以下面条了,原本以为这货还真是改变了吃货属性真心想我了呢,结果........

好嘛!这下我身上的西装原本剩下的一只袖子也没了

原本这货就吃了我一只袖子了,好不容易摆脱他,现在居然又遇上了

这货一边吃我的袖子还一边哼哼见到我真是太好了,他已经饿很久了,遇到我就不用饿肚子了.........

我心里很好奇,这货到底是怎么长的,连一般人不能吃的东西他都能吃下去还没有丁点不适

这货嚼完,眼神往我身后好友打量过去.........就瞟到了我原本用身型挡着的小宠物

这下可不得了

这逗比立马两眼冒绿光,表情也变得有些凶狠

他突的就扑过去了,幸好我反应也够快把他挡下来了

但不幸的是,逗比把装小鱼的盆子边缘给抓住了

一阵混乱,逗比还是不撒手

我没办法,双手拦着逗比的双手,我朋友也在掰他的手,可这货力气大得惊人

我们俩人拿他都没办法,我就只好下嘴咬他了

我狠狠的咬在他胳膊上,他居然毫无反应.......

我心里也实在郁闷,末世来了,这货整天找吃的,生龙活虎

我一整天温饱不济省吃俭用的人,这力气实在是没法比

我这一嘴咬下去,这货居然半点影响也没有,那被我咬的地方连个红印子都无

不知怎么的,终于把这逗比的手和盆子分开了

我朋友端着盆子抱着兔兔和狗狗就跑

逗比噌的站起来就要追过去

我急中生智一脚踢到了他菊花上

他嗷的一嗓子,手捂住屁股也不追了

扭头一脸悲愤的看着我控诉“你居然踢我菊花”



评论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