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能与之相伴...到老...的人 

不一定是你爱的人(或爱你的人)

【1】

在一座城堡里有一位名叫James Barnes的王子,他有一名贴身保护他的骑士Steve Rogers。

他们从小相伴长大,是对方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王子突发奇想,去了城堡外的那片山脉探险。

在那片山脉里,他们遇到了一个猎人。

不同于骑士的绅士有利,猎人身上充满了粗狂野性。

这和以往不同的一切都深深吸引着王子,而猎人也爱慕着英俊高贵的王子。

后来,王子中了住在山脉中的巫师的魔法,王子需要用心爱之人的生命才能拯救自己。

骑士杀死了猎人,带着被救却失忆的王子回到了城堡。

【2】

离城堡不是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小镇,镇上有一个铁匠Tony Stark。

骑士的盔甲和武器损坏了都会去找铁匠修理,就这样他们慢慢的熟识了。

他和骑士很要好,骑士在找他修炼武器时把他们山脉探险的事情告诉了他。

铁匠很好奇,于是他独身前往那片山脉,踏寻骑士和王子曾经走过的地方。

最后他走到了猎人死去的地方,那里已经没有了猎人的尸体,只有一株看起来很普通的白色花朵。

铁匠将花朵挖起来带了回去,跟着他一起的还有一只被花朵吸引黑白色花纹的蝴蝶。

【3】

铁匠将花朵栽种在花盆里,放在他的窗台边。

后来,花朵里孕育出了一只小小的花精灵。

那一天,蝴蝶在花朵旁边飞舞了很久。

铁匠原本以为这会是个精力充沛整天叽叽喳喳对所以事情都很好奇的小精灵。

但实际上,他们之间,只有偶尔才会说上一两句。

他们相处的时间里,大多都是沉默的。

在这个时候,平时总是围着小精灵飞舞打转的蝴蝶就会停在精灵的肩膀上。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