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锦集(二)

我奶奶死了

是吃了我老妈给的东西死的

然后事情就闹大了

大家都说我妈故意害死我奶

我为我妈辩解说不是我妈,她没有理由

然后大家都说我妈和我爷奶关系不好,恨他们,所以我妈害死我奶

我心里知道我妈和我爷奶关系不好,但是我妈绝对不会去害人

仔细回忆,我奶的确是吃了我妈给的东西死的,但那东西是我妈在我朋友的奶奶那拿的

我家就去了我朋友家要说法,闹了起来

最后被判定为我家污蔑朋友,想脱罪,罚款给朋友家一大笔钱

然后我朋友家就拿了这钱去修房子

我家为了清白,给奶奶尸体做了解剖

发现是被毒死的

一开始大家不知道我奶是被毒死的

连我自家里都不知道

最后理清关系,问题出在我朋友家

我就跑去朋友家质问

我和我朋友是从小一个村子里的,从小就认识,一起长大的情分

一开始,我朋友并不承认,后来我拿出了证据

她才承认了,我问为什么

她的回答是:他家里要修房子,但是没钱

所以把主意打到了我家

在我妈去我朋友家里拿东西给我奶吃的时候,在那东西里裹了毒

不要说我妈为什么去我朋友奶奶那拿东西吃,我也不知道,反正梦就是那样

我朋友说我妈把东西拿回去给我奶吃了就会死,然后我家肯定会去讨说法

然后他们就可以不承认,还可以告我家诽谤诬告

然后要赔偿

事情也的确是这样进行了下来

我说你就没想过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他回答我:你妈把东西拿回去后也是可以不给我奶吃的,甚至在当时可以不接下那东西,这样就什么事都没了

而这个时候,我朋友家房子已经修好了

而我家,人死了,钱也陪了,还落得那么个名声



评论
热度 ( 2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