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锦集(六)

我午睡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是个大学狗

关键是我梦到自己是个男的......还脑子抽风穿女士睡裙去上课

(没错,就是劳资现在睡觉身上穿的)

然后同学们就一脸yoooooo的表情

这时候我也觉得很羞耻了,但是,要上课了....我tm都穿了,也没时间再回去换

然后我就忍着去教室,一到门口发现老师已经到了

老师一瞧我就楞了一下,然后就没说什么

我就如同做贼一样进去

但是.....我发现特么的劳资座位第一排......MMP

没脸,贼贼的缩到最后一排去

然后就上课鸟

老师在什么讲课,我在下面记笔记

但是吧

我虽然身份是个男的,但是芯子是个女的呀

还tm大庭广众之下穿个吊带,还是没有小内衣的那种

真tm羞耻啊

虽然本宝宝有含着胸勾着背,但是本宝宝的小包子还是若隐若现的有点藏不住

劳资一直就特么担心有男人会好奇来摸劳资胸

幸好没有....心里松口气

所以我就畏畏缩缩的用课桌挡住大半个肩膀,趴桌子上记笔记

但是.....咳咳

麻痹劳资隔壁坐的是个男同学

(课桌是单人课桌那种,每个课桌都是分开有些距离的)

那位男同学长得有点帅的,还学霸.....秀什么秀,成绩好了不起啊((‵□′)) 劳资学渣谢谢,(ps:宝宝我的眼光可是有点高的,我眼里的有点帅,可能在别人眼里就是个大帅哥)

那童鞋....上课不听讲.....

伸爪子摸劳资脑袋aaaaaa

我那个气,劳资特么一男的你摸啥摸

上课不听讲,看我的眼神还是特么的有点小喜欢那种.......望天

本宝宝记笔记呢,你摸个屁啊,本来劳资今天就特么够吸引眼球了,你还来摸我头,要是劳资被老师骂了可怎么办

本宝宝一向很乖很老实哒

老师在上面唾沫横飞

我呢在下面奋笔疾书

但是....隔壁那老兄就尽顾着摸我了

很烦呐

劳资记笔记很忙的,那么多

把那狗爪子打开了又伸过来,打开了又伸过来

我不敢骂,只敢瞪他两眼

结果那家伙还越摸越往下了

一开始摸脑袋,后面就摸到脸上了

我打开那爪子,说你摸个屁啊摸

那位仁兄还笑而不语

紧接着

我右边的童鞋进教室了

迟到

关键是.....他

也穿了个女士吊带睡衣,走到我旁边了还对我眨眼笑

我的天呐

捂脸哈哈哈哈哈哈

我带坏了一帮男人.......


接着.....我就笑醒了

劳资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做梦梦到自己是个男人,多稀奇呐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