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林谷领主与自家秘书的日常三

林迪尔:看到有人把埃洛丹和埃洛赫叫落蛋和落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领主家的俩儿子

埃尔隆德:(吐血,捂脸)

林迪尔:领主起的好名字,落蛋儿~落河儿~

埃尔隆德:林迪尔!放过他们吧,他们还是孩子(捂脸哭泣)

林迪尔:他们啊,还是个孩子就这么能搞事情,将来前途无量啊

林迪尔:啊.....啊呜呜呜呜,整天被俩孩子折腾得唉



埃尔隆德:啧,每次,端庄两字用在自己身上都得抖两下

林迪尔:多用用

埃尔隆德:不不不,还是不用的好,总觉得这个词是形容女性的,我是男精灵

林迪尔:母仪天下的埃尔隆德.....hhhhhhhh

埃尔隆德:(头疼)不许用母仪天下这个词

埃尔隆德:林迪尔,我很心痛

林迪尔:(揉揉胸口)

埃尔隆德:你在什么时候坏掉了?

林迪尔:我快好了

埃尔隆德:我当初那乖巧可爱的林迪尔小精灵哪里去了

林迪尔:岁月啊...它是把奥克斯刀

埃尔隆德:什么时候好,现在的林迪尔实在太让领主吐血了

林迪尔:(乖巧)等放假了就好了(心虚)

埃尔隆德:调皮的小精灵

林迪尔:可爱的小精灵,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埃尔隆德:手动送你去维林诺

林迪尔:领主一块去吧,你家俩小子都在那边了

埃尔隆德:还是算了,有你们在,太堵心了,我怕我在维林诺也会被你们气死

林迪尔:毕竟我们都是领主一手带出来的呀

埃尔隆德:别说了,你家领主现在蓝瘦香菇

埃尔隆德:林迪尔我告诉你,你再气我,我就离家出走


埃尔隆德:早上好啊(伸个懒腰)

林迪尔:(踢一脚)领主坐好了,坐没坐相

埃尔隆德:林迪尔你怎么能做出如此粗鲁的举动

埃尔隆德:(倚在座椅上托腮)林迪尔看来你的礼仪课该抓紧时间了(林迪尔这么熊,本领主好想抽他啊,但是本领主要保持优雅)


埃尔隆德:(萌喵.jpg)林迪尔你家领主我最近喜欢上了此图上的这种小萌物

林迪尔:是不是被艾斯泰尔带坏了?领主我跟你讲,这可上瘾

埃尔隆德:嗯?有吗?嗯.....已经上瘾了,做梦都梦到见到一只小萌物

林迪尔:(科学戒猫,一日养猫,终身想猫.jpg)哈哈哈哈哈领主

埃尔隆德:不

林迪尔:那个要不秘书给买一个去

埃尔隆德:坚决不戒

林迪尔:别老做梦了,怪心疼的

埃尔隆德:嗯!(点头)林迪尔甚得吾心

林迪尔:秘书嗑猫已久了,还望今后与领主多交流心得

埃尔隆德:可以,不过我不怎么会养

林迪尔:四个孩子都养起来了,猫不在话下

埃尔隆德:想起了小时候和埃尔洛斯一起养过的小萌物了(捧脸痴笑)

林迪尔:杨过的半兽人啦,咕噜啦,对,还养过矮人崽崽,可,可爱

埃尔隆德:呃.....林迪尔?

埃尔隆德: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林迪尔吗?


埃尔隆德:啊啊啊啊啊啊啊林迪尔~本领主中毒太深,没救了

埃尔隆德:林迪尔你变成一只小猫吧!我会好好养着你的

林迪尔:艹招聘的时候没这条啊

林迪尔:那个....不能拿矮人崽崽假装一下吗

埃尔隆德:不能,林迪尔~林迪尔~林迪尔~~要不你变回精灵宝宝也行

林迪尔:过分了过分了,哼唧,工作指责没有这一条(气)

埃尔隆德:林迪尔你变成宝宝就可以不用工作了(微笑)

林迪尔:快算了吧您,我知道变成宝宝就得24小时上班了,您睡觉的时候我还得扒桌子上扛着笔算账

埃尔隆德:胡说,本领主是那样的精么?

林迪尔:可您是这样的半精

埃尔隆德:.....(一脸谴责)

林迪尔:领主,为什么不买一只猫呢?想养猫居然还想着让秘书变,这种省金币的本身怕是密林的老王也做不来哇

埃尔隆德:呃....不是没钱了么?

林迪尔:(掐死你.jpg)去挣啊

埃尔隆德:你整天就和我说没钱了没钱了,要我省着点用

林迪尔:(打你.jpg)

埃尔隆德:.....林迪尔,你怎么能有这样冒犯上司的举动呢,这可是很不好的

林迪尔:上司都开始打算用我省钱了,没拔刀还不夸我

埃尔隆德:勤俭持家,物尽其用嘛

林迪尔:呸,你才是物,呸呸呸

埃尔隆德:我是精灵

林迪尔:难道您的秘书不是精灵么

埃尔隆德:是啊,那也还是秘书嘛

林迪尔:这样的老板要他何用(气愤.jpg)

林迪尔:#养猫带来的精间惨剧#

埃尔隆德:林迪尔

林迪尔:猫颜祸水啊

埃尔隆德:你这样是不好的

林迪尔:那个,领主,把您的午饭钱给我,我去买只猫,完美,这样解决好不好

埃尔隆德:作为秘书自然要为领主做好一切事情

林迪尔:这样该打哦

埃尔隆德:本领主要做的就是心系中土,其他小事自然要由其他精灵去做

埃尔隆德:为本领主漫长又无聊的精生带来一点乐趣自然也是秘书所应尽的职责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呆瓜山上一颗毒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